关于“两会”精神传达会到会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0-03-19浏览次数:60

关于“两会”精神传达会到会情况的通报

 

 

全校各单位:
       3月18日下午2:00在南湖会堂举办了“两会”精神传达会,要求部分教工和学生参会。经过一卡通签到和现场签到数据统计,学生到会情况比教师到会情况好,有部分单位教师未能参会,中途也有部分师生提前离场,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能够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现将教师参会情况通报如下:
        到会率达100%的单位共16个: 校团委   审计处   党委宣传部   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建设处  档案馆、校史馆   法商研究编辑部  图书馆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医院  后勤集团   资产经营公司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自修学院    离退休党总支  校老协
    到会率达70%以上的学院共6个:刑事司法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为了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学校已将本次“两会”精神传达会录像上传至文澜新闻网,欢迎广大未参加传达会的师生员工登录文澜新闻网视频点播栏目点播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1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