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子参加海峡两岸辛亥志士仁人作品朗诵

发布时间:2011-07-15浏览次数:3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星星) 7月13日晚,“海峡两岸大学生辛亥志士仁人作品朗诵会”在武汉大学精彩上演,这次朗诵会由湖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北省广播台总台主办,来自台北大学、开南大学、台北科技大学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的选手们参加朗诵表演。

 

    朗诵会上台湾学子带来的节目,活泼生动、富有创意,正如主持人雅乐所说,他们独特的演出展现了台湾活泼开放的风气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我校表演的节目为《辛亥箴言》,校广播台的朱翔、万祎、马海晖、李秀程四名同学的悲壮、雄浑的情绪感染着台下观众,或清新、或细腻、或哀伤的音调配上适宜的动作,将广大学子心中缅怀先贤、续写新篇章的勇气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马海晖表示,参加这次朗诵会却让她真切感受到了辛亥革命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和复兴,甘洒热血的无私情怀,也让她看到了当今台湾学子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