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获省高校配乐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23

    新闻网讯(记者 马迪思)近日,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湖北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配乐诗歌朗诵大赛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湖北高校配乐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庆祝建党90周年的喜庆氛围,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省高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心中颂歌献给党”——湖北高校配乐诗歌朗诵大赛。活动从初赛、复赛、决赛到今天的展演历时一个多月,不仅在各个高校中引起了极大反响,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活动自启动以来,全省高校高度重视、同学们广泛参与,共收到全省55所高校共计105件作品,其中原创的诗歌作品28件。我校广播台精心组织录制了作品《红色箴言》,由校团委报送参赛并成功入围,参加了在洪山礼堂举行的湖北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配乐诗歌朗诵会。经专家评审,比赛评选出2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红色箴言》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