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先进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736

关于征集先进典型案例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了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落到实处,构建发现培育典型、宣传学习典型、关心关爱典型的长效机制,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宣传处关于征集湖北高校先进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近年来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本单位2000年以来发生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进典型,既可以是已经在全国、全省有重大影响力的先进人物,也可以是新近发生,尚待继续加强宣传的典型。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推荐工作,严格筛选,保证质量。要注重被推荐人的群众基础、事迹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度。让广大师生从身边先进身上领略光荣、体悟崇高,引导师生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使先进典型的高尚行为逐步成为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高我校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
    各单位推荐材料请以电子版的形式于2014年12月12日前通过OA发送至宣传部覃虹处。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