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申报材料相关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70

关于收集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申报材料
相关素材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全省最佳文明单位申报工现已启动,要求通过湖北省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完成材料上报,为保证申报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按照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1. 请相关单位根据《湖北省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各单位材料报送说明》(附件1)要求,报送支撑材料,所有材料只报送电子版,材料的报送时间段为2013年1月—2014年12月。报送要求中不需要单位印章的文件材料请直接报送Word版本;部分材料落款处需有单位印章,如有红头文件,请各单位直接扫描文件电子版以PDF格式报送,如没有发文请各单位将文稿电子版打印后,加盖公章并扫描,以PDF格式报送。每份文件单独建立文件夹,文件夹以“序号+文件名称”方式命名(如一.1.①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工作计划……)。
    2.请全校各单位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2014年度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一览表》(附件2),报送的奖励应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关,有表彰决定的报送表彰决定的扫描件,无表彰决定的可报送获奖证书的扫描件或者奖牌的电子相片。
    请各单位仔细阅读报送说明并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材料。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负责的材料内容于12月18日下班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所有材料均只需报送电子版,请通过oa发至宣传部覃虹、程凌华,内容较多的请用U盘拷贝报送(中原楼306、309)。
    联系人:覃虹,程凌华,联系电话:88386035,8838675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