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661

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的紧急通知

全校各单位:
    12月21日至31日,中央文明办将对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实地考察。现就我校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师生员工务必熟知熟记以下必知必会内容(武汉市文明办最新调整,见附件一)。学校将不定期对此项工作进行抽查,抽查结果在全校范围进行通报。
 二、请各单位于22日(周一)上午到中原楼306办公室领文明单位“应知应会”学习小卡片,发放至部门师生员工(具体分发办法参见附件二)。请各单位积极开展多种学习活动,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三、请各单位通知师生员工,迎检过程中如若接受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测评,请认真填写问卷,正面回答检查组的提问,务必配合武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四、湖北省文明委规定,省内任何高校在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过程中影响武汉市的申报工作,将取消湖北省文明单位评选资格。学校将把此次检查工作结果纳入考核,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相应工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4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