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60

各二级党组织:

      2015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紧要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其意义深远,影响重大。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学校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大内容,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详见附件)为重点,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学生读本》等材料为辅助,加深对“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全面领会,加深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加深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要通过报告会、宣讲会、讨论会、座谈会、读书会、党团活动以及举办研讨班、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进行学习,进一步武装头脑,特别是要在贯穿结合融入上下功夫,在学实学深学透上见成效。要充分利用校报、广播、网络等平台载体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每个学生,确保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以“四个全面”为主线的社会主义中国未来图景,更加积极主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