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雨杭)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站群管理平台和网站群建设,加强网络信息管理,校党委宣传部于5月24日上午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举办网络管理员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单位网站管理员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会邀请了南京苏迪科技公司项目经理范浩为全体网站管理员进行管理技术培训。范浩从网站群内容管理和权限管理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网站群的操作细节及常见问题,如编辑器、用户界面、网站群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等。党委宣传部高级工程师刘莉萍老师介绍了此次网站群项目的建设进度及相关网站改版进展等事宜。




我校自2015年9月起,启动站群管理平台和校园网站群建设项目,计划用一年时间将全校72个二级单位网站迁至站群平台,新建成的校园网站群按照“分类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目标考核”原则进行统一管理。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站群管理平台已建设完成,20个二级单位网站已陆续上线,新改版的PC版和手机版学校主页、文澜新闻网均已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