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6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雨杭)按照学校部署安排,11月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进行深入学习,组织支部成员参与中南大微校园“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莉萍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本月党费。

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同志领学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宣传委员马迪思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着重领学了党章修正内容。

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适应了历史发展的趋势,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殷修林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及世界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按照校党委的工作总体部署,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高度、历史深度、全局广度,为开创中南大宣传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