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支部赴精准扶贫一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迪思)124日,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支部宣传委员马迪思等一行代表党委宣传部支部赴我校精准扶贫点通城县麦市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我校第三批驻村工作队组员李文静、熊建武的陪同下,殷修林等人到麦市镇贫困户安置点,对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的贫困户代表何梦虎进行了走访慰问。来到只有何克勤两位老人在的家中,殷修林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和老两口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直面困难,增强信心,与老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并送上了慰问金,给家里三个正在读小学的孩子带去了书包等文具,鼓励他们好好读书。何克勤老人激动得抹眼泪,握住殷修林的手连声道谢。据悉,本次结对扶贫工作的经费来源是党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主动缴纳的特殊党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结对帮扶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