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579

6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原楼304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同志为全体成员讲党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刘莉萍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王文贵同志讲授了以 “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党课。他指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详细列出了校党委层面要做到的“四个过硬”、院(系)层面要做到的“五个到位”以及基层党支部要做到的“七个有力”;“双带头人计划”的目标2020年底前,高校基本实现“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选拔方式全覆盖,使教师党支部书记普遍成为“双带头人”。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办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今年是教育系统的党建质量年,教育部部署全面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我们学校还有很多工作要落实。作为党委职能部门和党务工作人员,必须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在党言党,说党话,体现出应有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政治素养。

随后,部长殷修林、副部长徐江、支部副书记刘莉萍、宣传委员马迪思、组织委员程凌华分别领学了党建工作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