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宣传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虹)2019520日下午2:30,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宣传部工作动员大会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蔡明辉,第三巡察组组长辛忠孝,巡察组成员刘树森、向敏、范献龙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辛忠孝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认为,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工作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对做好校内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六个围绕”重点任务,了解此次巡察的工作方式;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蔡明辉同志表示,校内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保证,务必以政治建设为立足点,深化巡察工作入脑入心;以问题意识为切入点,推动巡察工作到边到底;以贯彻落实为着力点,促进巡察工作见质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强调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全体同志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其次,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接受巡察之间的关系;最后,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宣传部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纪律,以实际行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把握契机,着力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以巡察促整改、以巡察促发展。

   动员大会最后,巡察组秘书范献龙对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基本安排和巡察方式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