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88

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11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304办公室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近期推出的宣传栏目“读懂‘中国之治’”,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深刻领会从迈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这一刻起,党和国家紧跟时代步伐,勇往直前,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新篇章、奏响新乐章。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引领新思想,实现新目标的强有力口号。

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每位党员都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从而总结出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普遍提出自身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方式方法缺乏创新等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主题党日活动后,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周巍、程凌华、崔桢桢、吴世杰、何演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周巍同志为支部书记,程凌华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同时明确委员分工,吴世杰同志为纪律委员,何演同志为组织委员,崔桢桢同志为宣传委员。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