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25

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于9月28日上午开展了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崔桢桢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在专题学习环节,刘莉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斜街联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对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加强检视整改等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为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衔接联动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崔桢桢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蔡奇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注重把准目标要求,注重加强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抓好衔接联动,注重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鹏同志领学《教育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增强为民情怀、强化政治统领。彭佳同志领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持续深化“以学铸魂”、持续深化“以学增智”、持续深化“以学正风”、持续深化“以学促干”。李赢同志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卓张鹏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陈博同志领学《蔡奇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专题研讨环节,崔桢桢同志和刘莉萍同志围绕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主题进行学习感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