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79

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于10月27日上午开展了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杜鹏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李赢同志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干杰在会议上强调了此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蔡奇同志讲话要求,李干杰指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是以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高度自觉,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三是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卓张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陈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政策协同和工作协同,谋长远之势、行长久之策、建久安之基,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胡兰同志领学了《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切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党支部书记周巍同志作题为“严纪律、知敬畏、强作风”的廉政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