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45

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于11月30日上午开展了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陈俊华同志领学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党组”。程凌华同志领学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提出“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求我们从根本上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从政治上真正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白高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彭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要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要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要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要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吴世杰同志领学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其中强调了深化理论学习的洪耀兴,提出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息、提振精神。随后,刘莉萍同志、崔桢桢同志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分享了学习感悟,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融”的意识、提升“融”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