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湖北站站长王建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张鹏)12月1日,光明日报湖北站站长王建宏、记者张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灯热情接待了王建宏一行。

王建宏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了中国货币文化及历史背景。在参观过程中,王建宏就中国货币的发展历史、演变过程及其背后的故事,与周巍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一行人来到学校校史馆。校史解说员以学校历史发展为主线,通过馆内陈列的老照片、历史档案、复原场景等,带领来访嘉宾全面回顾了中南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

王建宏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中南大进一步挖掘馆藏资源,拓宽红色校史育人渠道,有效发挥红色文化的铸魂育人功能。

参观过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沟通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