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盐津捐赠帮扶资金 周巍为盐津县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桢桢)为深入推进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为盐津县作专题培训,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向盐津捐赠帮扶资金。

11月14日,盐津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盐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吴道平主持开班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为主题为盐津县作专题报告。他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从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三次飞跃的历史逻辑、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解读。

深入细致的讲解和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以学促干,为盐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培训后,覃虹同志代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向盐津县捐赠特殊党费用作帮扶资金。学校挂职干部、盐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皮海鹏作为代表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