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湖北全媒体工作室”招募工作室成员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38

“光明湖北全媒体工作室”是由光明日报湖北记者站和我校共建深化媒体融合、传播荆楚文化、加强人才培养的全媒体工作室。因需要,现招募工作室成员。

 

一、招募要求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生,专业不限,马克思主义理论、中文、新闻传播、视觉传达、电影学、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或有写作、新媒体制作特长,有作品者优先;  

2.掌握新闻传播基本常识,有扎实成熟的文字功底、拍摄剪辑能力,具有一定选题策划能力;

3.有较强新闻敏感性,善于信息搜索与编辑整理工作;

4.责任心强,思维活跃,善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善于沟通表达和协调管理;

5.执行力强,能够适应较高强度的新闻采编工作,具备一定的职业素养。

 

二、工作职责

工作室成员将在光明日报湖北记者站和我校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导师团队指导下,参与工作室的新闻采编、新媒体产品生产,包括外出采访报道、重大选题策划、刊发署名作品、参加新闻奖评选等。

 

三、工作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济楼(中韩新媒体学院内)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4年03月29日前将个人简历、代表作品等发至以下邮箱:zhangrui131633@yeah.net和270690802@qq.com。

联系人:张 锐 卓张鹏 联系方式 027-88386713

 

     

光明湖北全媒体工作室

2024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