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官方微信平台荣登腾讯微校五月中部明星榜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瞿志文) 近日,腾讯公司致信我校,祝贺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凭借着在五月份的出色表现,荣登腾讯微校2017年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五月榜中部明星榜。 

其中,吴世杰担任指导教师,何金英、唐璐瑶、刘可三位同学作为主创成员的团队制作了多篇优秀的推文,如《520|给中南大的三行情书》、《那些年,被宿舍耽误的段子手》等,为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入围五月榜中部明星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腾讯微校校园公众号排行榜是腾讯出品的官方唯一高校公众号排行榜,榜单由系统自动计算排名,算法根据运营特色、粉丝规模、文章质量、互动形式四大维度,更有来自三大互联网巨头公司和主流教育媒体的专家团倾情点评,上榜者还将有机会获邀出席高校新媒体年度盛典,获得多重曝光机会。在我校官微团队的努力之下,五月份我校官微推文的质量出色,浏览量和互动情况均明显提高,排名也随之上升,顺利入围腾讯微校2017年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五月榜中部明星榜。



自学校官方微信上线之日起,官微团队即以“传递校园动态 服务受众需求 力求精品内容”的原则维护该平台,官方微信平台上线至今屡创佳绩,自开通以来长期居于全国高校前100强排行榜单,曾高居周排行全国第二;2016年3月,在腾讯公司全国高校月排行榜中,官微列第八位;2016年5月,我校获评中青报微信全国百强第43位。在向学校颁发奖杯的同时,腾讯公司在祝贺信中还对我校长期对腾讯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与我校深入开展合作,并祝愿我校官方微信在未来有更好的斩获。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