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我校官博荣登全国高校微博传播力BCI周榜榜首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6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李涵佳) 9月25日上午,清博大数据公布全国高校微博传播力BCI周榜(9月17日-9月23日),我校官方微博在此次评比中荣获榜首。


校官方微博在9.17-9.23期间共发微博65条,其中原创微博60条,被转发7260次,被评论2985条,点赞数9284次,BCI为1221。我校官方微博在微博的活跃度和传播度上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据悉,我校官方微博荣获此次榜首的主要原因为官方微博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考试之际发出了关于计算机二级考试知识汇总的相关内容,此条微博获得了八千多的转发量,三千多的评论量,七千多的点赞量,阅读量高达154万,我校官方微博也因此进入了有关计算机二级的词条热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